top of page

About Us

關於我們

親親偶偶banner-03.jpg

絨毛偶代言人是企業們最溫暖心靈的夥伴。

「親親偶偶」也有「卿卿我我」的意思,以開開心心生活為出發點,陽光、熱情、活力,朝氣、擁抱、快樂…用歡樂與溫馨等元素包裝每一隻玩偶。親親偶偶的每隻玩偶皆在專業前衛的吉祥物設計製作團隊的巧手下誕生,每隻作品必須歷經團隊的精心設計、繁複的做工、嚴選布料材質、到內裡的填充物,皆堅持高規格的品質控制,將您的想法一針一線的縫製為成品,直到將歡樂的祝福送到每位客戶手中。

企業不可或缺的最佳形象代言人
「親親偶偶」也包含「相親、相愛、相惜」的意念。

 

每隻絨毛娃娃都具有溫馨、溫柔、溫暖的特質,代表著企業最佳親和力。

老少皆宜的隨身玩伴,符合大眾喜愛收集吉祥物習慣!每一次都在最自然、最明顯的地方出現,有助於提升企業品牌形象的曝光推廣,強化其印象,打造品牌力,你需要更有力的幫手!

「親親偶偶」絨毛吉祥物完整呈現出企業 親民、近民、愛民、永續經營的決心,創造優勢,藉由吉祥物協助品牌建構,支援專屬品牌發展!

 

準備好徜徉在歡樂的笑聲裡了嗎?
與我們共創布偶設計,提升品牌形象與好感度

最佳親和力的企業「吉祥物」,讓我們一起來製作實現親親偶偶!

仲威logo(2022更新)-02.png
經營理念

我們將無形的企業形象轉化為有形的商品

讓您的客戶時時都能透過周邊商品

感受貴公司的企業形象與價值

仲威文創集團
  • Facebook - Grey Circle
得獎肯定
bottom of page